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哚猫猫的博客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1秒钟内反应过来的就是高手!  

2007-08-17 23:53:24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你是笨蛋吗?你现在清醒吗?以下有4道题目,在看完题目后立即作答,不准慢慢想!看下       
你是否真的清醒~       


第一题:       
你正在参加赛跑,几惊辛苦, 你终于超过第二位的健儿,       
你现在是第几位?       



答案:       
如果你答第一,你就完全错啦!       
如果你超前原本第二的人,你便取代他的位置,即是第二,猪头!       



第二题:(不可以用多过第一题的时间, 要快!)       
如果你跑呀跑, 超过最后一名, 而你现在是第几?       



答案:       
如果你答尾二, 你又错啦!       
你又怎么可能超前最后人,他都是最尾咯?你怎么还会在他后面?猪头,呵呵~
第四题:(开始觉得自己有点猪头了吧......)       
数学心算题题... 不准用笔,纸或计数器, 只可以心算......       
1000 加上40 ......得未... 再加1000 ... 再加30...       
再多1000... 又再加20... 现在再加多1000... 再加10...       
总和是多少?马上回答!       



答案:       
5000?又错啦!       
自己拿个计算器算一下,是4100 大猪头!       
你真是超笨呀......最后给你一次机会!       



第五题,(英文题:)       
mary‘s father has five daughters: 1. nana, 2. nene, 3. nini, 4.nono.       
what is the name of the fifth daughter?       
哈哈!!!猜什么呢猜,这么简单的东西,MARY嘛!!哎......        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3)| 评论(2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